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AKB48将在上海成立新的姊妹组合 年底开始甄选一期生

2017年10月27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团队26日宣布,将在中国上海成立新的姊妹组合。

AKB48团队在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表示,一期生的甄选时间“预计为2017年年底”,“详细情况之后会公布”。

2012年,AKB48曾在上海成立姊妹组合SNH48,但在2016年因合约方面产生矛盾,SNH48脱离AKB48团队开始独立运营。(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