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科教资讯

日本智能音响市场火热 亚马逊推出Echo系列

2017年11月09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亚马逊推出的Echo系列智能音响(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亚马逊8日起在日本发售Echo系列智能音响,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预计下周上市。

Echo系列智能音响2014年在美国发售,之后陆续在英国、德国推出。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使其自动播放音乐、新闻等。

Echo系列的普通版价格为11980日元(约合人民币700元),手掌大小的Echo Dot为5980日元;可以操控照明灯、家电的高级版Echo PLUS为17980日元。同时,亚马逊还推出了定制音乐服务,可以通过Echo音响或者手机等在app上享受音乐。

近来,日本智能音响市场异常火热。谷歌推出了“Google Home”以及手掌大小的迷你版,LINE10月份发售了“Clova WAVE”,索尼也将于12月9日推出新品。年末商战来临,预计各厂商之间的竞争将日益激烈。(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