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如雨止》 演绎跨越28岁的单恋

2017年11月21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小松菜奈和大泉洋将主演电影《恋如雨止》(2018年5月上映)。该片改编自眉月润同名原著漫画《恋如雨止》,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175万部(2017年11月),曾获得“漫画大奖”等许多奖项。该作品描写了纤细的心理变化,引起20多岁女性的共鸣。

此次是小松与大泉首次合作演出,小松饰演因为受伤而断送田径梦想的17岁高中女生橘晶,大泉饰演45岁的家庭餐馆店长近藤,导演则由执导过《如果猫从世界上消失了》(2016年)、《帝一之国》(2017年)等作品的永井聪担任。

《恋如雨止》

男女主人公年龄相差28岁。正是因为橘晶年轻、直率,她的单相思使两个人心灵的距离逐渐缩短,并同样拥有过 “放弃梦想”的经历。

橘晶不想再和田径有任何交集,近藤不再关注成为小说家的梦想。该作品讲述了这份单相思让彼此成为了对方心灵的港湾,更逐渐因此获得勇气而得到成长的故事。

另外,富士电视台将于2018年1月在“倒A档”播出动画片《恋如雨止》。(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