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2017年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容颜TOP10 新垣结衣居首位

2017年11月22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渴望美丽是女性永恒不变的追求,但女性们的理想容颜也随着时代在不断变化。日本公信榜网站近日对此进行了调查,公布了《第11届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容颜排行榜》。女演员新垣结衣自第一届调查以来,时隔10年再次荣登榜首。

《第11届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容颜排行榜TOP10》

第一名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经常位居该榜单前位,此次是她时隔10年再次获得第一名。去年10月,新垣结衣主演了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连续剧《逃避可耻但有用》,引起了极大反响。今年,她又出演了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月九剧《CODE BLUE 3》、电影《混合双打》等影视作品,也拍摄了多部广告。而在日本母婴用品企业“宝宝本铺”此前公布的《2017年最受欢迎的宝宝名字排行榜》中,“结衣”这一名字也时隔7年再次荣登榜首,由此可见新垣结衣极高的影响力。此外,今年3月日本公信榜公布的《2017年你最想拥有的明星女友排行榜》中,新垣结衣同样名列榜首。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