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龟梨和也时隔11年主演新剧《FINAL CUT》 首次挑战复仇戏

2017年12月01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KAT-TUN龟梨和也将担任2018年1月开播的日本关西台、富士台新剧《FINAL CUT》的主演。这是龟梨和也继2006年《恋爱补给品》之后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日剧,也是首次单独主演富士台剧集。

龟梨饰演的主人公中村庆介在高中时,他的母亲被诬陷是杀害女儿的凶手而自杀。12年后,他决定向当年迫害母亲的相关人员复仇,并找出真正的凶手。

庆介的目标首先指向了当年报道该案件的工作人员、主持人以及掌握案件关键的美女姐妹。庆介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断接近目标,然后公开足以导致对方身败名裂的视频威胁对方,让他们帮自己达成心愿。另一方面,一名关注当时事件的警方相关人员也注意到了庆介,不知是敌是友。

庆介在假装他人接近目标人物—美女姐妹的过程中,却爱上了姐妹中的一个人。不被允许的恋爱,复仇的计划出现了混乱…。那么,这对姐妹与当年的案件有什么关系?痛苦、难以抗拒的恋爱也成为该剧的看点。(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