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投资

苏州工商与日本汽车 零部件工业协会联手打假

2017年12月11日16: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日前,在苏州市外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JAPIA)代表团一行11人到访苏州市工商局。市工商局副局长陆忠良、该局相关处室和双打办负责人接待了日本代表团,并就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日方代表就打击侵权假冒汽车零部件的方法和成果做了交流,介绍了五家协会成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具体产品的识假辨假技巧。陆忠良强调,打击侵权假冒是工商部门的重要职能,和企业的诉求具有一致性,苏州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历来十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苏州市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介绍了近两年苏州地方政府和工商部门在打击侵权假冒、加强市场巡查、查处侵权假冒违法案件,特别是保护涉外商标权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解答了日方代表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工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诉求,进一步加强对涉外商标的保护力度。(游波 张仲华)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