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现实版四重奏 松田龙平太田莉菜宣布离婚 

2017年12月28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吴颖)据日媒Sponichi Annex报道,28日上午,日本演员松田龙平(34岁)与太田莉菜(29岁)宣布离婚。两人通过所属事务所向日本各家媒体发送了离婚声明的传真。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在2009年奉女成婚,同年7月生下长女。今年3月正当松田龙平主演的《四重奏》热播时,曾曝出两人出现婚变。然而松田龙平当时更新Instagram,上传妻子太田莉菜照片,并写下“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坚强的妈妈”,粉碎婚变传言。

在离婚声明中,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联名写到:在经过我们夫妻的多次讨论,我们决定离婚。今后我们仍将彼此扶持和帮助,抱歉这次让大家担心了,今后也请继续温柔守护我们吧。这段离婚声明验证了那句《四重奏》的台词“夫妻就是可以分开的家人。”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