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连续9年涨价 游客再创新高

2017年12月28日16: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大阪市的日本环球影城运营方USJ公司27日宣布,将从明年1月31日开始提高入场门票的售价。USJ门票曾于今年2月涨价,这也已经是其价格连续九年递增。

成人一日券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提价300日元,上涨至7900日元(含税、约人民币458元),超过了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的价格(各7400日元);另外小学生以下的儿童票价上调300日元,达到5400日元;65岁以上的老年人票价上调27日元,达到710日元。

USJ官方酒店将于2018年7月开业,这是环球影城在全球的第七家酒店。近年来,USJ通过不断推出的新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今年的入园人数预计将超过去年的1450万人,达到历史最高。运营方认为即使涨价游客仍然保持上涨势头。2020年还将设立全球首个马里奥游乐区。USJ表示将继续增加新的游乐设施,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