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神似新垣结衣的中国美女上日本电视 爆出过去体重60公斤

2018年01月19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国女孩龙梦柔神似新垣结衣走红日本(图片来源:龙梦柔ins账号)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近日,22岁的中国美女“栗子”——龙梦柔因与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长相相似而聚集了大量话题。1月16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系信息节目《PON!》(每周一至周四上午10点25分)播出了对其的单独连线采访视频。视频中龙梦柔直接爆出了自己过去和现在的体重。

龙梦柔以“栗子”一名活跃在SNS上。作为上海大学生的她因参加中国选秀节目“来吧!灰姑娘”获得冠军而受到关注。而日本电视台在该节目中对“栗子”进行了采访。

栗子曝光体重:以前很胖

现在活跃于模特界的栗子回顾过去称:“我在初中高中的时候是个很不起眼的人,超级不起眼,也不会引起别人的重视,是个可能连老师也没有特别在意我的一个超普通的学生。”

她说:“以前很胖,120斤。”并直率地表示“现在是44公斤。”

栗子,对小栗旬进行“爱的告白”

此外,问到关于“栗子”的由来,她害羞地回答“因为我是小栗旬的忠实粉丝。”她还热情地表达了对小栗旬的喜爱:“每次被问到(关于小栗旬)都很兴奋。希望小栗旬也能看这个采访!真的是非常喜欢也很尊重他。如果我在日本有演出活动的话,肯定会有机会见到他。我是他的超级忠实粉丝。”(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