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王子大饭店在苗场滑雪场推出体验型VR滑雪

2018年01月24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据日本《TravelVoice》报道,1月18日到25日期间,日本王子大饭店与NTT移动通讯公司在新潟县苗场滑雪场推出“体验型VR节目系统”,展开宣传实验。

试验中,用户可以用VR映像模拟在苗场滑雪场体验滑雪。实拍的VR映像与眼前的机器联动做动作,通过头戴型显示器获得的滑雪体验比现场滑雪更具临场感和投入感。

体验型VR滑雪原理示意图

针对那些没见过雪的外国游客或者见过雪没滑过雪的游客,王子大饭店提供接触滑雪魅力的机会。即便那些有滑雪经验的人,也可以享受一番模拟滑雪的乐趣。

此外,通过VR试验,还有望增加王子大饭店的游客群、集团内部度假村之间的互相推荐客人以及恶劣天气时提供来客的满足度等方面,双方将探索VR在这些方面的作用。

游客可以在苗场王子大饭店6号馆苗场滑雪学校前报名,免费体验。体验后,需要配合组织方的问卷调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