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羽生结弦慈善拍卖签名冰鞋 竞标价突破3000万日元

2018年03月06日16: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金牌获得者羽生结弦5日参加了以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为目的的慈善拍卖会,拍卖的物品为带有签名的冰鞋。目前竞标金额已超过3000万日元。

据悉,此次拍卖的是羽生结弦练习时使用的黑色冰鞋(不含冰刀),两只鞋上均有签名。截至6日13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竞标价格已超过3000万日元。

羽生结弦出生于宫城县,也经历了东日本大地震。当时他所在的仙台冰场停止营业,便通过参加全国各地的表演磨练技术。

粉丝们对于此次竞拍热情高涨,纷纷感叹“羽生效应太强大了!”也十分好奇“最后会是什么样的人竞拍到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