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宣布怀孕后首次登场

2018年04月10日16:42  来源:日本通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今年2月份宣布怀孕、预计今年秋天生产的日本演员佐佐木希出席了4月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主演连续剧《Daisy Luck》(NHK综合)的见面会。身着橘色连衣裙与黑色平底鞋的佐佐木希出场,这是她发表怀孕信息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Daisy Luck》是根据以《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等作品为人所知的海野津美所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儿童时期的小团体“雏菊会”的青梅竹马枫(佐佐木饰)、薰(夏菜饰)、满(中川翔子饰)和绘美(德永绘里)四个女生寻找幸福的故事。电视剧将从4月20日起每周五晚10点在NHK综合电视台播出。

  夏菜、中川、德永和制作负责人谷口卓敬、芳川茜均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