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羽生结弦庆祝游行临近 纪念T恤被高价转卖

2018年04月16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正在购买纪念T恤的人们(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上蝉联花滑男子冠军的庆祝游行即将于4月22日在仙台市内举行。为筹集活动经费,游行执行委员会发售了纪念T恤和手环。目前,纪念T恤早已售罄,同时还有人在网上进行转卖。而仙台市内酒店也已被预定一空。

正在购买纪念T恤的人们(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据悉,游行执行委员会原计划销售约8万件T恤,每件售价为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5.9元)。从本月4日开始,T恤衫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并在部分便利店发售。纪念T恤分为白底紫字和白底蓝字两种,截至15日,该T恤已在网上被炒到了两件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3元),一件3999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的高价。(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