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AKB48在关岛演出热情爆棚穿上当地特色服饰显露别样风采

2018年04月27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于21日在关岛举办了“AKB48组合选拔 在关岛的特别演出”。

该演出是作为关岛政府旅游局开展的“#Insta关岛”与AKB48共同策划举办的。在来自日本的大约400名粉丝面前,AKB48在一年四季都如夏天的关岛进行了狂热的现场表演。

AKB48换上当地特色服装

参加此次演出的成员有16人,她们分别是来自AKB48的太田奈绪、大森美优、冈田奈奈、加藤玲奈、佐佐木优佳里、福冈圣菜和来自SKE48的大场美奈、古畑奈和,来自NMB48的太田梦莉、山本彩以及来自NGT48的荻野由佳、高仓萌香、太野彩香、中村步加、山口真帆。

山本彩在谈到此次演出的感想时表示:“参加这次演出的成员,都是平时不怎么在一起合作的成员,所以感到很新鲜。平常都是穿着组合的服装,这次换上了代表关岛特色的衣服,站上舞台,能够体验到关岛的不同韵味,我感到很开心。”(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