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岛菜菜子将参演NHK晨间剧《夏空》 与广濑铃饰演母女

2018年04月27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松岛菜菜子将参演NHK晨间剧《夏空》,与广濑铃饰演母女。

据悉,该剧是NHK的第100部晨间剧,以战后至经济高速发展时期的北海道与东京为舞台,广濑铃饰演女主人公奥原夏,一名在战争中失去父母、不断追求动漫梦想的少女。松岛菜菜子在剧中饰演其养母,这将是她继1996年《向日葵》之后,时隔23年再次出演NHK晨间剧。

此外,藤木直人在剧中饰演小夏的养父柴田刚男,草刈正雄饰演小夏的祖父柴田泰树,冈田将生饰演小夏的哥哥奥原咲太郎;吉沢亮饰演青年画家山田天阳,受他的影响,小夏开启了绘画生涯。该剧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