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专辑《I LOVE YOU》成为热门话题

2018年05月07日16:38  来源:日本通

  4月18日发布的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之第一弹单首专辑《I LOVE YOU》,获RecoChoku、LINE MUSIC两个排行榜周排行第一名。此外,因拍摄视线对焦于坐在副驾驶的西野加奈,“#和西野加奈一起兜风吧”成了一个话题,此MV也获得了RecoChoku软件下载周排行第一名。

  这首歌同时也是菅田将晖、土屋太凤共同主演的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的主题曲,用Rap表达了突如其来的“果然当初选择了你是正确的”的心情。这首情歌以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为主题。“老实说一开始对你完全没感觉”、“毫无闪光点的朴素打扮 像鸡蛋一样圆圆的脸孔 可现在看来或许 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等,具有西野加奈风格的具体、亲昵的表现也在SNS上成了话题。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