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变相涨价?日媒揭秘富士急乐园免门票的背后真实原因

2018年05月11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据日本《Tokyowalker》报道,富士急乐园宣布自2018年7月起游客可免费入园,这一决定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富士急官网也发布通知称,由于要实行门票免费,将上涨园内游乐设施价格。

有网友表示,实际上比以前的价格更高了,这不是变相涨价吗。就富士急门票免费一事,日本媒体采访了富士急行宣传部的金子。

据介绍,富士急本次实行门票免费的目的是能够让更多人到富士急乐园和富士五湖周边地区游玩,同时享受更多的游玩方式。迄今为止,前来富士急乐园游玩往往需要花费游客一整天的时间,免门票后,今后游客登完富士山后再来逛一逛变得可能。此外,不收门票后,那些对惊险刺激项目不感兴趣的游客,以后可以将参观富士急乐园作为游览富士山的一环,增加乐园的游客范围外,也给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旅游选择。

富士急乐园(资料图)

金子透露,目前正在讨论将园内各种游乐设施的价格上涨2至2.5倍,但通票、午后门票的价格不变。金子表示,本次实行门票免费其实是希望能够让来看富士山的游客有更多可选的游玩方式。

另外,由于入园免费,对那些专门前来参加活动或者购买美食和纪念品的游客来说,参加活动或购物会变得更划算。此外,门票免费一举也为那些不能玩刺激性项目的游客提供了方便。

金子透露,富士急正在准备夏日特别企划活动,届时,游客可以体验到更多的夏季项目。(编译:孙嘉璐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