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韩国13人男子组合“Seventeen”在日本出道

2018年06月04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13人男子组合“Seventeen”于5月31日在东京豊洲PIT举办了出道演出活动《WE MAKE YOU》。在白天演出的部分结束后,该组合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该组合由主唱、嘻哈和表演三队组成,是从作曲到编舞都由成员自己负责的全能型创作组合。于2015年在韩国出道以来,荣获了多项音乐大奖。去年在包括日本在内的11个国家的13个城市举办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Seventeen”在日本从2月开始举办了演出活动和粉丝见面会,吸引了10万人到场,通过这些活动他们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在日本终于以CD出道。

在5月30日发行的日本第一张迷你专辑《WE MAKE YOU》中,作为制作人的成员知勋表示:“这是能准确地传达出Seventeen能量的歌曲”,该专辑收录了为日本出道专辑而创作的新曲《CALL CALL CALL!》,还有在演唱会上宣布过、众粉丝期待的音源化歌曲《Love Letter –Japanese ver.》以及主唱队乐曲《20 -Japanese ver.》、嘻哈队乐曲《Lean On Me -Japanese ver》、表演队的新改编成日语版的《HIGHLIGHT -Japanese ver.》等五首歌曲。本次的演出将限定在粉丝俱乐部,共举办四场,每场最多可容纳3000人。(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