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洼田正孝和川口春奈主演的电视剧《软饭男》7月开播

2018年06月04日16:46  来源:日本通

由洼田正孝和川口春奈共同出演的连续剧《软饭男》7月起将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电视剧改编自鸿池刚的漫画《软饭男~软饭男重新做人的计划~》。电视剧讲述的是,靠女朋友养活的小翔(碑文古翔)和为了让男友自立的护士春日百合子两人同居生活的故事。小翔由洼田饰演,百合子由川口饰演。曾担任剧场版《咲-Saki-》编剧的森叶椰子等人亲自执笔剧本。

洼田正孝解释说:“虽然小翔就是单纯地不想工作、只想悠闲度日,但这就是他的价值观。”他还表达了出演这个角色的喜悦心情:“之前演的角色大部分都不是很幸福,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次我得到了一个很幸福的角色。”川口春奈说:“不能一棒子打死说‘和吃软饭的男人谈恋爱不好’,真的好气人哦。女人因为有母性,一看到男人的缺点,就会想‘真是没办法啊,我不帮忙不行啊’。虽然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演了这部电视剧以后)还是稍微理解了那些能原谅软饭男的女人的想法。”

该电视剧将于每周六23时15分播出。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