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初步确定:最高30万日元 最低2000日元

2018年06月13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奥组委11日召开理事会,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门票售价草案。其中最高票价为开幕式门票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最低票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最终定价将在7月举办的国际奥委会(IOC)理事会上确定。

此前,东京奥组委的定价草案参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票价,最高28.8万日元(开幕式),最低2000日元。之后召开的“有识之士会议”中提出了扩大门票价格区间的建议,因此东京奥组委对票价区间又做了调整。

除普通门票外,东京奥组委也在考虑发放价格较低的家庭票与儿童票,普通门票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发售。(编译:钱儒雅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