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电影《青夏与你相恋的30日》公布主题曲以及插曲

2018年06月14日16:53  来源:日本通

据日媒报道,由南波敦子的作品《青夏Ao-Natsu》改编而成的真人电影《青夏与你相恋的30日》的主题曲和插曲由Mrs. GREEN APPLE组合演唱。此外还公布了电影预告片。

主题曲是由Mrs. GREEN APPLE创作的歌曲《青与夏》。歌曲中穿插着“夏天来了”、“风铃”、“向日葵”以及“西瓜”等让人容易联想到夏天的词汇,是一首爽快的流行歌曲。另外,电影插曲是由井上苑子客串标记的《速写之歌(feat. 井上苑子)》。这是一首描绘出夏日限定恋情的悲切之情的歌曲。此外,电影中收录的另外两首歌曲将在8月1日电影上映时公开。

公布歌曲的同时,饰演理绪的葵若菜表示:“我认为这是一首含有清爽、悲伤以及兴奋的歌曲。”饰演吟藏的佐野勇斗(M!LK)表示:“这是一首让人觉得夏天来了的歌曲,我很喜欢。”Mrs. GREEN APPLE组合中的大森元贵觉得这首歌:“将夏天的光辉和忧愁表现得淋漓尽致。”预告片中除了主题曲和插曲外还同时收录了电影中登场人物享受着暑假的场景。

《青夏与你相恋的30日》讲述了在都市长大的女高中生理绪(葵若菜饰)和在乡下遇到硬派又带点忧郁的高中生吟藏(佐野勇斗饰)后产生的夏天限定的青春爱情故事。原作从2013年开始在《别册Friend》杂志(讲谈社)上连载。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