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首支日本电影主题曲发布

2018年06月19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首支日本电影主题曲“I WANT YOU BACK”于15日对外发布。该主题曲的MV也同时发布。

该歌曲是日本演员竹内凉真和女演员浜辺美波联袂主演的电影《老师君主》(8月1日上映)的主题曲,是迈克尔杰克逊兄弟组成的组合“Jackson 5”歌曲的翻唱版本。

在此次70秒的MV中,构建了一个“TWICE”POP风格的世界观,讲述了每天一边打工一边朝着梦想迈进的9个女孩们,某天向选秀节目发起挑战的故事。在70秒的MV中,配合着曲调,展现出“TWICE”的可爱风格,以及表现了女主角打动老师的舞蹈,还有作为电影的精彩一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POP舞蹈等,十分丰富多彩。(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