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宫城仙台的旅游公司启动外语导游和接送于一体的“魅力出租”服务

2018年06月26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针对处于增加态势的访日游客,位于日本仙台市的旅游推广公司“In-outbound 仙台·松岛”从今年夏天开始推出一项旅游地接与外语导游于一体的“魅力出租”服务。

潜在客户锁定在4至8人的小团,具体价格今后出台。服务主要是面向那些在时间与经济上都比较富裕的入境外国游客,负责接送他们去旅游目的地,并根据游客的需要提供景点巡游的英语导游服务。

新服务旨在解决外国游客的语言和交通的烦恼,使他们尽可能多地去景点游玩。

俯瞰仙台(资料图)

新服务的点子出自培养导游的“ATTRACT TOHOKU”公司的後藤光正社长。今年1月,“ATTRACT TOHOKU”公司与大型出租车公司“中央出租”等共同出资成立了运营主体“In-outbound 仙台·松岛”。

去年12月的试运行中,带着4名中国台湾和德国游客沿途采用英语导游,参观了栗原市的浅布渓谷和岩手県平泉町的毛越寺。由于来回路上交通很少让游客自己操心,深受游客好评,最终决定正式启动新业务。

仙台胜山馆(资料图)

临近2020年东京奥运会,访日游客仍处于增加态势,但是日本东北地方还存在着“二次交通”(是指机场、火车站到具体景点之间的交通)、多语种标志不完善等课题。

今后,“In-outbound 仙台·松岛”将于东北地区各地的出租公司合作,在各县开展业务,让更多的外国游客感受与体验日本东北独有的魅力。(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