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日本移动通信LINE开始提供软银线路服务

2018年07月04日15:32  来源:日本通

日本MVN0(虚拟移动体通信事业者)的LINE移动于7月2日开始提供软银线路。这是基于今年3月LINE和软银的缔结资本和业务合作,进入了软银旗下。但是,今后也将继续提供NTT DoCoMo线路,“希望能选择与终端或网络熟悉的”(嘉户彩乃社长)。

软银线路也与以往一样,提供“LINE自由计划”(每月500日元~)、“数据自由计划”(月额1110日元~)、“MUSIC +计划”(月额1810日元~)共3种计划(价格都是不含税,下同)。

但是最开始,在“数据自由计划”“MUSIC +计划”中提供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主要SNS可以随意使用的服务“数据自由”(同日期由“计数自由”变更名称)暂不对应。预定今秋以后对应。

作为替代方案,软银线路的新用户,以及变更为同一线路的现有用户,不分计划7~8月的数据容量扩充为2倍。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