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斯巴鲁计划投资1500亿日元提高产品质量 挽回客户失去的信心

2018年07月11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7月10日,日本斯巴鲁宣布计划在今后5年里投资1500亿日元用于提高产品的质量。该内容已经写进了2018年度至2025年度的中期经营计划中。鉴于去年被曝的不当质检等违规操作,斯巴鲁此举意在重新赢回消费者信赖。

在记者见面会上,社长中村知美强调了“品质第一”的原则,他表示:“急速增长的弊端变得越发明确。我不想再让公司重蹈覆辙。”在质量管理上,除了扩充人才之外,中村还提出了改善相关体制以及加大设备投资等方针。

斯巴鲁预计2025年度全球销量扩大至130万辆,较2018年度的计划增长20%。其中,北美和亚洲等地的销量将会增长,而日本国内销量则在15万辆左右,继续维持现状。(编译:梁浩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