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日本家电企业将家电和毛豆捆绑在一起 推出优惠套装销售

2018年07月12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毛豆和厨房电器的组合优惠套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新潟县燕市的家电制造商“TWINBIRD工业”日前推出了毛豆和厨房电器的组合优惠套装,希望通过和当地农副产品展开合作,提高公司产品的销售额。

在“TWINBIRD工业”公司的网购平台上,蒸煮料理机和2公斤本地产毛豆的组合套装(含邮费和消费税)售价为1万0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50元),便携式搅拌机和2公斤毛豆的组合套装(含邮费和消费税)售价为1万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10元)。

此举也是配合毛豆的采摘期,对本地产的5种毛豆进行促销。从本月11日开始,名为“黑崎茶豆”的毛豆上市销售,名为“肴豆”的毛豆将一直销售到9月末。据悉,为保持其新鲜度,下单后直接由签约农家、JA(农业合作社)等负责将刚刚采摘的毛豆配送到客户家中。

即便是单卖毛豆,其售价也达到了1公斤32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元),2公斤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9元),第一年预计将卖出500公斤左右。据悉,“TWINBIRD工业”公司正在研究,今年秋天以后推出碾米机和本地米、西洋梨“Le Lectier”和榨汁机等的组合套装。(编译:丛晓彤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