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ANA与宫城县达成合作 拟吸引欧美澳地区游客

2018年07月12日16:41  来源:人民网

据日媒报道,7月11日,全日空控股集团(ANA)与宫城县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拟于振兴旅游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并将向受灾地区提供支援。

◆拟吸引欧美澳地区游客

在振兴旅游业方面,同时开拓海内外客源。海外方面,主要吸引来自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的游客;日本国内方面,主要拉动以日本西部地区为中心的修学旅行的需求。另外,将开发以仙台机场为中心、利用小型飞机服务的东北地区旅游线路。

在促进地区经济方面,开展宫城县当地特产的宣传活动,如新品牌大米“伊达正梦”,并讨论为机场休息室和舱内提供饮食。另外,继续对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区——宫城县南三陆町的“心之森”提供扶持。

在支援灾区方面,协助运送救援物资、调配援助志愿者和救援团队。

协议有效期为三年。

◆片野坂社长“全心全力做出贡献”

11日,全日空控股集团(ANA)的片野坂真哉社长和宫城县的村井嘉浩知事一同出席了在仙台机场举行的签订仪式。

ANAHD旗下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NA/NH),即将开设从仙台至日本国内六大城市的航班。同样,其下设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乐桃航空(APJ/MM)也在2017年9月开设了从仙台到中国台北(桃园)的国际航班。

片野坂社长表示,集团上下要尽全力为提振旅游、振兴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活动这三大支柱做出贡献,以期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

村井知事也表示,希望通过利用ANA的网络服务来促进以仙台机场为中心的地区经济发展。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