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成田机场第一航站楼将开设航空公司公用候机室“NARITA PREMIER LOUNGE”

2018年07月18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7月12日,NAA(成田国际机场)宣布,将于7月24日在第一航站楼第一卫星楼的四楼,开设航空公司公用候机室——“NARITA PREMIER LOUNGE”。

公用候机室的服务对象,主要是从第一航站楼北翼起航的特等舱/商务舱乘客,以及各航空公司指定的里程积分计划内的高级会员等。

公用候机室设计简约,但又不失雅致,令人感到宁静和谐。其面积约为930㎡,有148个座位。除了提供普通的饮食之外,还提供清真食品、饮料(清凉饮料/酒水)、报纸、杂志、免费无线、厕所、浴室(经改造)。营业时间为8:00-21:00。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