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Sexy Zone中岛健人将主演10月新剧 与远藤宪一上演刑警大盗组合

2018年08月01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团体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将主演10月新剧《泥刑 警视厅搜查三课》。这也是中岛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播出的连续剧。

该剧改编自福田秀的漫画《泥刑》,今年1月起开始在《周刊Yound Jump》上连载,这样一部新作能在短时间内被翻拍成日剧实属罕见。真人版电视剧中岛饰演主人公斑目勉,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刑警角色,而大盗烟鸦则由名配角远藤宪一饰演。

该剧是刑警搭档小偷挑战各种复杂案件的新型刑侦剧。以警视厅搜查三课为背景,讲述了新人刑警斑目勉与传说中的大盗烟鸦组成“禁忌”组合,挑战各种复杂案件的故事。

刑警与大盗这对不可思议的组合正是该剧最大的亮点,每一集都以解决一个案件完美结束。(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