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声优小野贤章和宫野真守出席电影《神奇动物和黑巫师的诞生》的活动

2018年08月02日16:46  来源:日本通

7月31日,声优小野贤章和宫野真守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神奇动物和黑巫师的诞生》(大卫 叶茨执导,11月23日上映)的活动。在《哈利 波特》系列电影的日语版,饰演主人公哈利的小野曾为2004年公开上映的电影《哈利 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配音。在活动现场,小野完美地“再现”了哈利的声音,笑着说道:“今年我29岁,当时出演的时候是14岁。”宫野赞叹道:“听起来比当时的声音还年轻啊,真厉害!”小野笑着回应:“这是我最近最得意的作品了。”

大使芦田爱菜也出席了活动。芦田爱菜表示:“《哈利 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上映的2004年是我出生的那一年。”小野和宫野听闻,苦笑道:“诶!真是受打击!”

《神奇动物》系列是《哈利 波特》的新系列。《神奇动物和黑巫师的诞生》讲述了主人公——魔法动物学者纽特回到英国的霍格华兹魔法魔术学校,得知了被抓住的“黑巫师”—— 格林戴华德逃走,与邓不利多和塔古合作,和魔法动物一起前往巴黎的魔法界。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