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小栗旬主演《银魂2》特别影像公开 杉田智和担任旁白

2018年08月03日17:21  来源:日本通

  预定8月17日上映的电影《银魂2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同时公开了2段特别影像,分别为《不得了篇》和《平成最后的夏天篇》。

  该作品为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的同名漫画真人版电影,漫画原著累计发售超过5500万部。本作为2017年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主演的动画真人电影《银魂》续篇。2017年《银魂》的最终票房为38.4亿日元,被评为2017真人化日本电影No.1。《银魂2》中将会收录《银魂》史上被评为最热血的《真选组动乱篇》,以及江户幕府第14代征夷大将军——隐藏人气角色“小将”登场的《将军接待篇》。

  《不得了篇》将会由动画版《银魂》(东京电视台系)坂田银时声优杉田智和担任旁白。本次作品的动作戏相比前作有所升级,故在剧中加入了旁白“《银魂》真的是不得了啊啊啊! 这次的动作戏真的是厉害了啊啊啊!”。影像中还出现了激烈的武打戏与惊险的汽车追逐战。

  另一方面,《平成最后的夏天篇》中,对即将结束的“平成”年号,银时与新八也表现出了十分不舍。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