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st Letter》 广濑铃、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共演

2018年08月08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最新作品《Last Letter》,广濑铃、神木隆之、福山雅治共同出演。

该片以夏季的宫城县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年代的男女因错送的信件而开始的爱情,以及各自内心的重生和成长的原创故事。影片虽然给人一种与《情书》相似的错觉,却是一种全新的演绎形式。

松隆子饰演岸边野裕里,和丈夫与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在姐姐远野未咲的葬礼上,裕里与姐姐的女儿远野鲇美(广濑铃饰)久别相见。无法接受母亲离世的鲇美也无法打开母亲留下的最后一封信。为传达姐姐的死讯裕里前去参加姐姐的同学会,却被错认为是未咲,并以姐姐的身份与自己的初恋情人乙坂镜史郎(福山雅治饰演)开始互通信件。

广濑铃在片中除饰演远野鲇美之外还饰演母亲远野未咲的高中时期,一人分饰两角。而神木隆之介则饰演高中时期的乙坂镜史郎。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导演岩井俊二融入自身经历的“集大成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的故乡宫城县取景拍摄。谈到电影的创作过程,他表示,“在当下这个通过SNS来交流的时代,互通书信的故事也许是不可能发生的。有一天我突然有了一个让它们变成现实的想法,于是就开始构思这个故事。”(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