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演员原田知世在连续剧《一半、青色》中用钢琴弹唱打动网友

2018年08月08日15:47  来源:日本通

 在8月7日播出的NHK连续剧《一半、青色》中,饰演和子的原田知世在剧中用钢琴自弹自唱。在网络上,出现了“和子的歌好棒啊”,“歌曲本身就很治愈了”等感动的呼声。

在当天播出的《一半、青色》中,回到老家岐阜的铃爱得知了律(佐藤健饰)的母亲和子的病后,下定决定要支持帮助律。其中,和子用自家的大型钢琴自弹自唱了《这广阔的原野》,丈夫弥一(谷原章介饰)在一旁温柔地守护着。

原田的透明感十足的歌声打动了网友,网上“真是一个被原田知世歌曲治愈的早晨”,“原田知世的歌果然不错啊”,“令人怀念啊”,“原田知世在唱歌不是吗”,“和子的歌太好了”等呼声一片。

在剧中,铃爱的祖父仙吉(中村雅俊饰)也用吉他弹唱了《盛夏的果实》,引起了话题。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