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LAZONA川崎广场食品专区整修升级 85家店铺将于11月开业

2018年08月09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从8月27日起,三井不动产将对川崎市大型购物中心——Lazona川崎广场三井购物园区的食品专区“Grand Food”进行休业升级,共85家店铺将在11月29日开业。

新进的30家店铺中,初次在神奈川县或川崎市开设分店的商家占6成,如由曾荣获世界大奖的西点大师辻口博启经营的豆甜品店“Feve”、加入“和”元素的Chocolatory “SAISON DE SETSUKO”店等。同时在硬件方面也进行了整顿,如统一路面宽度、收银机等,旨在打造一个高度便利的空间。

自3月起逐步开展的SC(食品生产许可)大规模更新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03家新进升级的店铺完成了食品专区整修工作并迎来开业。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