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NTT为强化海外IT服务成立综合公司

2018年08月14日16:38  来源:日本通

NTT为加强海外IT服务业务,决定在今年秋天成立一家综合目前各自负责的海外事业、由“NTT Communications”和“NTT DATA”等组成的新控股公司。

据报道,NTT公司将重新评估在集团内重复的海外业务,以今年秋季为目标着手设立综合“NTT Communications”、“NTT DATA”以及收购的南非“Dimension Data”等五家知名IT服务事业公司的“全球控股公司”。

此外,除了NTT DATA外的4家公司的业务将在明年夏天面向海内外合并、提高效率,以此来加强了海外事业的竞争力。

新公司的社长暂定由NTT社长泽田纯兼任,目前为止各自进行的人事和采购等也将实现一体化。

此次是自1999年NTT东日本和西日本等公司重组成NTT以来的最大规模重组。

泽田社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各集团公司存在从外部看来分散不统一的部分,希望公司能成为具有竞争力的能够战斗的结构。在全球发展中,我的目标是一个NTT。”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