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ANA将在羽田机场举办东京奥运会?残奥会预热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7日电 在距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开幕还有两年之际,为开展相关预热宣传活动,ANA(全日空)正在对羽田机场进行装修改造。作为该宣传活动的其中一环,组织方将于本月19日在羽田机场国内航班第2旅客航站楼内开展文体活动。

活动的具体时间为19日12:00-16:00,内容包括运动体验会和文艺交流会,参加者不受限,所有参加者都有机会获得ANA特制行李牌。

其中,运动体验会在日本盲人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举办5人制的盲人足球赛,比赛采用带有发声装置的特制足球。

文艺交流会则安排体验者们用特制笔来描绘艺术作品。用这种笔画过的地方,一经加热就会凸起,使盲人也能够感知。艺术大师Satoly在全国各地开展面向盲人的艺术活动,他在课上亲自指导大家制作,体验者可将完成的作品带回家。

另外,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将于当日11:30召开,届时日本残疾人足球联盟会长、原日本球员代表北泽豪与盲人漫才师滨田祐太郎将一同出席。开幕式过程中将以穿插表演的形式介绍运动体验会和文艺交流会的相关内容。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