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石原里美主演的《高岭之花》第6集收视率7.8 %

2018年08月17日16:18  来源:日本通

据日媒8月16日报道,于8月15日播出的由女演员石原里美(31岁)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电视剧《高岭之花》(周四晚10点)第6集的平均收视率为7.8%。

第一集收视率以11.1%开始,第二集为9.6%,第三集为8.2%,第四集为9.2%,第5集为8.2%。然后这次的第6集下降了0.4个百分点。此次是石原里美首次挑战华道家角色,与“银杏BOYZ”成员峯田和伸(40岁)首次合作演绎一段“超格差恋爱”。

该剧采用的是野岛伸司(55岁)的原创剧本。在华道名门“月岛流”的本家中拥有压倒性的美貌和才能,实际上却孤独而细腻的月岛桃(石原饰),在婚礼当天惨遭未婚夫劈腿婚事告吹,此后与平凡的自行车店主(峯田饰)坠入爱河。该剧是一部纯爱娱乐剧。(数字为关东地区、视频调查)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