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平祐奈回顾高三那一年 高考和完成8部影片的拍摄很辛苦 

2018年08月17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祐奈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兼模特平祐奈13日在以“我的青春”为题的博客上回顾了高考那年的的生活。

2017年3月高中毕业,4月进入大学的平祐奈最近收到了关于应试学习的问题,于是回复说“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真快啊”。在高中3年级,她兼顾八部电影的拍摄和考试学习,非常忙。她回顾到:“没时间去学校和补习班,一直在拍戏。所以,几乎不睡觉地抽空学习。”

但是,那种生活好像也是在享受中度过的。她回顾当时的充实生活称:“我想我比较适合这种生活。那时都是在现场准备摄像机或空闲时间看参考书,或者回酒店学习。还有,母亲给我带了大量的参考书,像家庭教师一样辅导我。有时都没合眼就拍戏了,不过完全没事啊。因为现场的各位和我的YunaFamily都很好,非常支持我,所以我会努力。真的,他们的话语帮助了我很多”。

她还说:“因为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有什么意义。一定是因为自己能做到才会有这些事,所以想尽自己所能去做完。而且别人是不会让你做做不到的事情的。所以自己要自信地相信自己才行啊。”

最后,平祐奈表示:“用尽全力发挥自己现在拥有的力量,最好是有好结果。但是,有时即使用尽全力也没有获得好的结果,我想那也许就是自己的现有水平。如果能不遗余力地发挥力量就好了。因为我觉得人生就是前进、摔倒这样不停的重复。希望大家相信自己,一直向前走。我也还在梦想的路上,一起加油吧。”(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