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演员佐藤健出席精灵宝可梦新CM发布会 表示要跑去南美抓PM

2018年08月22日15:37  来源:日本通

演员佐藤健(29岁)于8月20日出席了在东京都中心区举办的“精灵宝可梦”新CM发布会,表示要去南美去捕捉精灵。

佐藤健从小学开始就是精灵宝可梦的粉丝了。能在世界范围内捕捉精灵宝可梦、全球下载量8亿的同款游戏于2016年7月上架后,他一下子就沉浸其中了。在CM中的采访里,对于去年以后就没有再继续玩的理由,佐藤表示是因为“因为自己是容易沉迷其中的那种类型。” 称甚至到了会阻碍自己的演员工作的程度,“觉得真的很险啊,把工作扔下不管就糟了吧。”

当天,佐藤健与石原恒和社长通过6月份时增加的“朋友功能交换了精灵。”佐藤健从社长那里得到了南美限定版的角色后,叫了出来“是Heracross!”对于今年社长刚在阿根廷捕捉到的这个精灵,佐藤健非常高兴,说:“刚好我今年也想去南美,真是太好了。”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