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东京迪士尼将发售跨年护照、最长可滞留26小时玩遍全园

2018年08月28日17: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负责运营位于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TDL)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TDS)的东方乐园日前宣布,将发售从12月31日下午8点到次年1月1日下午10点,在两个主题乐园最长可以逗留26小时的“新年夜护照”。从9月11日开始受理购买申请。

跨年专用护照有TDL用和TDS用2种,儿童和成人均是每人9700日元。最初只能进入和购买券种类相同的公园,但是1月1日凌晨4点以后两个公园都可以使用。

对于一般消费者的购买申请,从9月11日开始两个乐园共通的网站上将开辟专页,分3次受理。报名人数过多时,要抽签决定,然后发邮件通知入选者。从11月20日开始的第三次申请,只限于在第1、2次抽签中落选的申请人。(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