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乃木坂46的职业装造型引起粉丝热议 希望出现在自己身边

2018年08月31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的OL项目。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28日发售的《with》杂志10月号上,乃木坂46的不定期特别企划“乃木坂的OL项目”对外公开,相关照片引发了巨大反响。

从10月号开始的这一企划中,乃木坂46成员将和大家一起考虑最适合工作场景的职场休闲装。

作为第1期内容,新内真衣、高山一实、齐藤优里参与了拍摄。虽然据说是在夏季演唱会的间隙进行的拍摄,但依然很专业。成员们带着笑容,穿着夏秋换季职业装闪亮登场。

此外,榉坂46的平手友梨奈也身穿亮丽的秋装首次出现在这期杂志中。

粉丝们对此纷纷表示:“穿职业装的样子太可爱了”“要是公司有这样的后辈就好了”“其他的成员也会出现吗?很期待。”(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