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银魂2》上映 神乐饰演者桥本环奈表示十分期待银魂续集

2018年09月04日17:00  来源:日本通

9月2日,在东京内举行办了庆祝电影《银魂2:规则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大卖的感谢会,女演员桥本环奈(19岁)出席并与现场观众寒暄,并透露说主演的小栗旬(35岁)送给自己包包当做生日礼物、给自己买家电、还邀请自己到他家玩等,受到了他们一家人的“款待”,称“真的像家人一样”,表示非常感激他们。

据悉,本次作品中,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经营的店叫“万事屋银酱”,该店小分队中一员的桥本和演员的菅田将晖(25岁)在《银魂2》拍摄结束后,与小栗旬一家一起去银座买东西。桥本透露称小栗旬很大方,说:“我说‘我们去逛银座吧’,然后我们就一起去购物了。我们2个人都收到了包包作生日礼物。”

据桥本透露,小栗旬以前也有给自己买过家电,称“真的像家人一样。也有去他们家里吃过饭、看世界杯。”,表示自己已经是“小栗旬家族”的一员了。

本作在上映2周内票房收入达到20亿日元,观影人数突破了170万,延续了前作创下的累计470万人的记录和人气值。为了饰演神乐,桥本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橙色,表示了对了后续篇章的期待并称:“虽然我的头皮会变得很糟糕,但是我想在第3部中诠释新的篇章。”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