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V》 在剧中针锋相对

2018年09月11日17: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菜菜绪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女演员菜菜緒和女演员米仓凉子将主演10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新剧《Legal V~原律师小鸟游翔子》(每周四晚上9点播出)。

该剧讲述了米仓凉子饰演的被剥夺律师资格的前律师小鸟游翔子,通过充分利用一个弱小的律师团,解决各种不利诉讼,勇往直前的故事。

菜菜绪饰演将翔子视为竞争对手的大律师事务所的具有野心的律师·白鸟美奈子,以米仓凉子为对手,展开火花四溅的演技比拼。

菜菜绪在2014年播出的《医生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3部的第9集、以及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家政妇看见了!》特别篇第三集中和米仓凉子合作过。她以前也曾饰演过与米仓凉子对立的角色,这次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对立力度。剧中,两人不仅在工作上,生活中也围绕着翔子的前男友,被传为精英律师的海崎勇人(向井理饰演),表现出强烈的敌对心。

菜菜绪虽然在2017年播出的《A LIFE~爱的人~》中饰演了顾问律师,但本次是首次出演站在法庭上的律师一角。菜菜绪虽然一开口就说到:“我很紧张”,但之后干劲十足的表示:“能出演真是太高兴了!总之,因为是未知的世界,所以拍摄前要反复进行训练,努力在法庭上表现自然,投入到角色之中。”(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