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全日空发售全新特价机票 搭乘前55天可免费取消

2018年09月14日14: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全日空(ANA)9月3日起开始发售ANA里程积分会员特价机票“ANA SUPER VALUE EARLY”。

在该购票系统中,旅客可从航班搭乘日约一年前开始预约购买特价机票。例如,在今年秋天就可以预约到明年黄金周出游和夏季返乡的机票。该制度便于应对那些事先已确定好日程的安排,如婚宴、音乐会、学会、研修、旅行等。

“ANA SUPER VALUE EARLY”特价机票预约成功后,如若在航班搭乘日55天前发生变更,可免收取消、退还机票的手续费。

另外,在特价机票发售期间,由于出发到达时刻、航班号、机种、机械材料、航行公司及座位号等都有可能发生变动,故航班搭乘日的航行时刻表并不确定。据ANA表示,如若发生时间更改、停运等情况,将为旅客调整预约航班或退还机票。

▼ANA SUPER VALUE EARLY购票网址:https://www.ana.co.jp/ja/jp/book-plan/fare/domestic/sv-early/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