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全日空进军共享经济领域 消费换里程

2018年09月29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25日正式推出共享业务,用户在其特设网站“LOOK FOR YOUR STYLE”上使用物物交换等服务即可兑换航空里程。全日空与美国Airbnb等9家企业合作,借力共享经济,以期吸引更多的年轻群体,带动因人口减少而日渐缩小的日本旅游业市场需求。

在“LOOK FOR YOUR STYLE”网站上,除了民宿,还有租车、服装出租、照相机租赁等共享服务。除部分项目外,每消费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元)即可兑换1里程。全日空表示,“顾客在使用共享经济的同时,也可获得由我公司提供的旅行路线。我们也希望能为客人们呈现出多样化的出行模式。”(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