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ME”公布成员名单

2019年02月26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后排左起)樱井桃、落合希来里、尾木波菜、蟹沢萌子、本田珠由记、永田诗央里

(前排左起)菅波美玲、谷崎早耶、富田菜菜风、河口夏音、铃木瞳美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24日,由日本偶像女团HKT48成员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女团“=LOVE”的姐妹团“≠ME”公布了成员名单。

新女团“≠ME”是“=LOVE”的姐妹团,团名的含义为“体验和以前不一样的自己”。

成员发布会当天,新成员樱井桃、落合希来里、尾木波菜、蟹沢萌子、本田珠由记、永田诗央里、菅波美玲、谷崎早耶、富田菜菜风、河口夏音、铃木瞳美出席了发布会。原本“≠ME”成员为12人,其中一名成员因学业未能出席发布会,也没有公布名字。

指原莉乃表示,选拔过程中不仅重视视觉感受,候选人的表现力和适不适合穿短裙等方面也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当被问到有没有选比自己还可爱的女孩子时,指原莉乃自信满满地回答说:“当然了!我不会做那种没度量的女人才会做的事情。所有成员都很可爱,我也有信心让这个新女团成功。”(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