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2019年NHK秋季晨间剧《绯红》公布主要演员阵容

2019年02月26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上) 佐藤隆太、水野美纪、大岛优子、林遣都、财前直见。

(左下)樱庭奈奈美、北村一辉、户田惠梨香、富田靖子、福田麻由子(图片来源:NHK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21日,户田惠梨香主演的2019年秋季NHK晨间剧《绯红》在NHK大阪放送局举行了主要演员阵容发布会。

该剧将于2019年9月30日开播,是继正在播出的安藤樱主演的《万福》和即将播出的广濑丝丝主演的《夏空》之后,第101部NHK晨间剧。

故事发生在因“信乐烧”而闻名的滋贺县甲贺市。主人公川原喜美子是陶瓷之乡信乐的女陶艺家。剧中通过主人公结婚、养育孩子、培养继承人的剧情,描绘了一个陶艺家倾注在陶艺上的热情。该剧以二战后到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这一时间段为时代背景,户田惠梨香饰演主人公15岁到60岁的人生阶段。曾执笔《丑小鸭》、《萤之光》等电视剧剧本的水桥文美江将担任该剧编剧。

发布会公布了主要演员阵容和所饰演的角色。其中,樱庭奈奈美将饰演主人公喜美子的妹妹,北村一辉饰演喜美子的父亲川原常治,富田靖子饰演喜美子的母亲川原松,福田麻由子饰演主人公的小妹妹川原百合子,佐藤隆太饰演神秘的旅客草间宗一郎,大岛优子和林遣都饰演主人公儿时的友人熊谷照子和大野信作,财前直见饰演主人公川原一家的邻居大野阳子,水野美纪饰演新闻记者庵堂千夜子。

《绯红》将于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3月在NHK综合频道每周一至周五早8点播出。(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