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松下携手得乐室 为美好生活创建健康环境

2019年03月07日15: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美好生活,始于健康。3月6日下午,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下称“松下”) 与得乐室(Delos)中国(下称“得乐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住宅及办公室等“人居空间”的健康环境研究和实证。

双方承诺,松下和得乐室将利用双方的知识和技术共同探索人类健康与室内环境的相互关系,推动健康人居领域研究,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和幸福的美好未来。今后,松下与得乐室在位于北京市内的“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合作,在结合设置了松下产品的实验空间内,对新提出的环境解决方案对人员健康影响进行实证实验。

据介绍,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是得乐室在美国创办同类实验设施后在亚州开设的首家实验室。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是亚洲首个将建筑科学、行为科学和健康科学相结合以帮助量化并最终改善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舒适度和表现的影响的科研中心。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总建筑面积为2400平方米,设置有大量的传感器和先进的可重构空间,研究人员可以在模拟的真实环境中监控和测试与人居健康相关的产品和系统。

松下环境方案公司常务技术本部本部长冈秀幸表示,松下2017年开始与美国得乐室进行合作,并进行人居健康相关的共同研究。这次和得乐室中国面对住宅、写字楼等人居空间健康环境方面开展共同研究,双方将以人为本,为人类提供更好的环境而努力。得乐室中国总裁雪娅非常看重松下在环境领域的技术,她表示除了北京之外,得乐室还将在中国其它城市设立Well人居卫星实验室,将根据不同的气候带及人文环境进行性能测试和数据收集。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