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原田知世&田中圭主演《轮到你了》首集播出 网友纷纷表示太恐怖

2019年04月16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轮到你了》第一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女演员原田知世与男演员田中圭出演男女主角的电视剧《轮到你了》(每周日晚10:30播出),于14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第一集,引起巨大反响。

第一集讲述了新婚夫妇菜奈(原田知世饰)与翔太(田中圭饰)购置公寓后,入住新居的第一天。

菜奈参加居民会时,听到管理员床岛(竹中直人饰)说了一句令人意外的话:“不论是谁,总有想要杀掉某人的一瞬间。”跟着这个话题,居民们开始讨论起至今为止自己希望消失的人。这时,有人说到:“为了不被逮捕,有人想要杀掉某人的话,就各自交换自己想杀的人吧!”话题突然转向了不可思议的方向,床岛建议大家互相告知自己想杀掉的人。他让大家以玩游戏的心态,在纸条上写下想杀掉的人的名字,并将纸条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发给每个人。

第一集最后一幕的画面十分具有冲击性,菜奈和翔太夫妇两人在自家发现了被人用绳子倒挂在窗户外的床岛。床岛睁着眼睛痛苦的呻吟着,并摔落在地上,成为了游戏的第一个牺牲者。而在电梯前的告示板上则贴着写有“管理员”三字的纸条。

第一集便出现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死亡场面,对于这种快速展开的剧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怕了”、“睡不着了!!”、“心脏都吓出来了”、“太有阴影了”“明明很可怕,却又忍不住想看”。(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