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日本优步公司拟在2025年推出“空中飞行出租车”

2019年06月05日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科技”的日本公司透露,力争在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会上将“空中飞行出租车”投入实用。

据报道,“空中飞行出租车”可以载人在空中飞行。优步设想,在大阪世博会上,可以用它来连结世博会会场与机场。据悉,关西、大阪(伊丹)、神户3个机场均为候选场地。

该公司执行董事远山雅夫在大阪市举行的研讨会上称:“希望借世博会之机展现未来交通图景”。

报道称,美国优步计划在2020年进行试飞“空中飞行出租车”,并于2023年启动服务。此外,优步还宣布将在日本等5个国家中甄选“空中飞行出租车”的试飞候选地,将视飞行相关法律的完备程度及与当地企业的协作状况作出决定。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